close
我無法形容昨天的心情是怎麼樣
因為是有夠複雜的
有瘋的,有癲的,有開心的,也有害怕的

陪你去追小咪
我是覺得可以的
畢竟我對她也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不是說好喜歡她
只是有一點想為好做些什麼的感覺
也許是你喜歡她
我想要幫你一起去保護
也許是我對她的寫真的感覺吧
讓我覺得某個點的思想上跟她好接近

昨天的我
並沒有不開心
正如之前我所說的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可以一句話都不說
可以一笑也不笑
但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不過我介意的是
第一篇她可能真的看見的留言
居然是寫在一本這樣的「傑作」上
也許是我對完美的執著吧
我真的有很介意
所以下一次我真的想她收到的是我親手做的

不過我更發現
我的佔有欲很強
我不止討厭那個死胖豬
不斷的入侵
而且也不喜歡那個一直跟小咪講話的女生
是妒嫉嗎?
不知道!反正就是不喜歡

不過開心的是
我昨天不斷的跟她要了很多簽名
我不斷的給她筆
又拿回來
又給出去
雖然簽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的
不過我也不介意啦
反正的沒有花得起那個錢的能力
過程已經是可以的啦

如果她真的會再來
而我又依然沒有經濟能力的話
我可以答應你
幫你做禮物
可是去機場就真的不要了
除非有車載回家的
昨晚的迷路讓我再一次肯定
我真的真的是一個100%的路痴
不過我爸找我的方法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他包了計程車到處找
最後用了$80的車費
還是停在地鐵站的附近
最後一邊走路回家就一邊被罵
所以我不想打給他們
就是不想要得到這種對待

還的是
我想說
你參加的那個後援會
其實某些人是可以的
是一兩個比較百搭而已
起碼我看到那些男生對小咪是挺支持的
如果你真的要繼續在這個後援會上呆下去
我可以幫你們設計一些圖片
起碼名字也要有一點設計吧
昨天的那個真的有點「趕時間」
不過我想我的角色
最多是helper吧
(而且是不會交會費的那種)
你可以向他們建議
不過如果他們不需要那就算了
=]
哈哈....
還要補充的是
我為什麼覺得你昨天完全不一樣呢
因為昨天的你
很主動
可以跟一些不認識的人聊起來
還聊得很起勁
這是其一
其二是在愉景新城時
在人堆裡
你居然也跟著大叫小萱
這是我從沒有見過的行為
第三是
你在等機的時候
居然沒有一聲的喊累
還很精神的不斷聊天
這是我見過的你
從沒有過的活力
我承認有一些東西
我會比較敏感
不過無可否認
昨天的你的確是豁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