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不擅長安慰
我也不見得擅長啦
有時我還比你更鐵心腸呢
其實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就靜靜的站在我身邊
我也可以感覺到你的關心
反而有時我比較不喜歡別人不斷的追問
雖然我知道那是好意
可是我真的不想說話

也許習慣了這種感覺
有時候也會這樣對別人
像對wincy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她很黏
甚至出現煩厭的感覺

她有時候很細心
可是我想我無法回報她同樣的細心
對於她
我要很抱歉的是
我無法把她放在心裡
有時候真的覺得她很煩
特別現在相對多了

不過
我已經好努力去應付她了
希望最後我不會瘋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