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想把文章打在無名上..
想一想,這裡才是我們溝通的地方
就記錄在這裡好了XD

要記錄什麼呢?
當然是如題目一樣
看看你一共要被我氣死幾次LO~
哈~~

之前的忘了就算吧
我把記得的打下來...

第一次被我氣死::你要我打對AMBER新歌的評語
我打了叉燒包和奶黃包的比喻
至於內容呢?!
由於你大小姐經常SEND我MSG...
沒有空間的關係..我已經DEL掉了
至於你,看來也不會有啦!!
肯定你要每天清一次MSG啦!!XD
所以,有點可惜!!!:P

第二次呢!?就是昨天告訴你的消息吧
一直都不認為暴走先生是個帥哥
昨天居然告訴你
發現了一個帥哥
原來他就是暴走先生
對了...叫他暴走先生也是氣死你的一個點
所以這裡氣死了2個你...:P

然後呢?!就是我打了一篇好COOL的XANGA...
哈~~因為我打著打著,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之後
就加了一些白痴的東西作為ENDING
你又被氣死了1次..

好了!!今天就記錄到這裡...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