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打blog了
如果說忙,這只是個藉口
雖然的確真的比較忙了
不過不至於打一篇日記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的心情像陰沉的天氣
不下雨,也沒有陽光
考試的壓力是一部分
四川的悲劇是一部分

有時候真的想逃避
一直以來
我都抱著一個想要「看透」的態度去面對事情
可是今天的講座
梁家傑讓我覺得一直以來的自己錯了

我不是要去做那個很棒的ceo
可是我的確是過於執著在「看透」
所以開始對身邊的一切沒有了感覺

對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有時候真的很冷淡
有時候就真的新聞就當新聞而已
到底我還是一個學生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或許真的要改變吧
即使不對社會有承擔
也要對自己的將來要有承擔

這樣的學習「看透」
遲早要跑去當尼姑了

不知道在亂七八糟說些什麼了
不過目前重要的還是考試
要加油喎....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