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覺真的需要說出口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往往會因為某一個點而改變
這個點可能是一件事
可能是一句話
可是不管是什麼
我希望討論永遠是討論
不要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要去維持的是你與我之間的關係
而不是你與我之間對某人的意見
所以即使有些事情
大家的意見不同
我都希望那永遠都是各自的意見
不會影響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因為對我來說
事情都是獨立的
我們可以為了某件事吵個你死我活
可是友情不會因此改變
我選擇相信你不介意
我選擇相信你跟我的感情是堅定的
所以我選擇打了這篇日記
不過我需要被肯定
特別是感情
我真的需要被肯定
你能給予我答案嗎?
告訴我,你心裡的那一句!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