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時間過得真快!!
體育課跳彈床是有夠恐怖的!><
所以最後的數學堂整個人都很累!
太久沒有運動了吧!

回家的路上,
遇見了2個小學同學,
在轉彎處居然走到我前面...
於是我便天真我跟她們打招呼...
誰不知她們反應好冷淡喎...
跟著也沒有跟我多說話..
還自己嘻嘻哈哈的...

最後是我自己一個人走開了...
走著走著就各自一個方向走掉了...
以前遇到她們...
她們不是這樣的...
人真的會變質...

算了吧!!!
反正跟她們也不熟...
這樣對我,,
只覺得她們有點可惡..
其他就沒有特別的感受了!

我要去珍惜的是我現在擁有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有點不平衡..
或許一個星期下來...
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